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9:31:0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枉然,對不起,請問我狹窄你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匪夷所思的留言。

不過我想既然您會這麼說,也代表了您心胸也沒寬廣到哪裡去吧。

您來踢館,我還滿高興的呢,至少這裡還有人來,呵呵。

不諱言,我是心胸狹窄的,但只針對某人。

請問,您就是那”某人”嗎?

如果是,那麼我更高興了,因為我就是要狹窄你呀。

我達到目的了,真令人高興啊。

可是那又怎樣??(你我都不會因此少塊肉啊)

我並不期望別人能夠體諒。

那種生活上不安定,工作前途茫渺的感覺。

不過,你要說我心胸狹窄,得把我說服才行。

讓我心服臣服的說,噢,對不起,是我心胸太狹窄了。

ㄎㄣˋ你一個,^O^凸,哈哈哈~

台長: 狐狸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