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2:14:1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路 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 說 今 天 補 課 是 吧
  聽 說 我 沒 請 假 是 吧

  
  7 點 半 ~ 8 點 搭 車
  害 我 天 濛 濛 亮 6 點 半 多 就 起 床 喏
  看 惹 天 氣 這 麼 的 陰 涼
  整 個 想 衝 回 床 的 衝 動


  到 那 邊
  真 的 感 覺 好 鳥 ~"~
  拖 拖 拖 到 9 點 多
  雖 然 班 上 人 數 算 Ok 惹


  我 們 一 群 傻 人
  開 跑 都 不 知 道
  我 想 後 面 都 不 是 人 吧 = ="


  就 這 樣 自 由 活 動
  一 伙 人 去 上 廁 所
  上 殘 障 的 廁 所
  很 搞 笑 的 廁 所 記


  東 晃 西 晃 到 10 點 半
  自 行 走 到 車 上 往 返


  意 義 在 哪 裡 ?
  我 只 是 去 那 邊 當 游 民 吧 我


  想 像 中 5 公 里 的 馬 拉 松 路 跑
  有 點 落 差 ㄝ ˊˋ


  

台長: ゞ゚r。u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