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1:20:2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一 次 夠 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 為 第 一 次 的 經 驗
      讓 我 現 在 進 步 好 多
      獲 得 更 多  
      所 以 不 再 延 續
      檢 討 再 檢 討
      滿 意 了


      聽 了 很 多 人 說
      我 想 夠 了
      我 滿 足 了


      眼 光 我 想
      我 放 遠 了


      因 為 不 完 滿
      才 是 真 的 人 生 體 驗


      謝 謝 上 天
      給 我 的 種 種 考 驗


      我 相 信
      祢 還 會 讓 我 獲 得


      但 是 希 望
      一 次 也 就 夠 了 ......

台長: ゞ゚r。u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