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2:12: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黯然銷魂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史提芬周作出黯然銷魂飯是因為感受到火雞的「情和義,值千金」。黯然銷魂飯是史提芬周的情感的表達呈現,也是他們倆人之間的一種聯繫。

我作不出這種可以呈現為情感連結的食物。我不會作黯然銷魂飯,也沒有吃過黯然銷魂飯。不過,我昨天吃到了一塊蛋糕,一塊可以媲美黯然銷魂飯的蛋糕。不是因為它美味無敵,而是將蛋糕交到我手上的那個人的心意。

妳說的是對的。很多時候,不是要朋友特地幫忙什麼,而是朋友在自己有餘力時,會想到可以順便幫忙些什麼。這塊大蛋糕,就是妳本著這種想法給我的。好不好吃已經完全不重要,這蛋糕已經晉身到黯然銷魂飯的等級了;這蛋糕是情感連繫的呈現。確實沒錯,情和義,的確值千金。

是過得不開心,這陣子。但我還是很高興身邊有真心相待的朋友。這是我起碼該高興的事,也是我最最感到高興的事。媽媽在練習做蛋糕而送了塊大蛋糕給我的朋友,在異地想起了我而寄張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堅持帶自我封閉的我去看場電影的朋友,甚至是願意為我解定存的朋友,你們都是怎麼樣地將我視為朋友、怎麼樣地信賴著我的呢?不管回答是什麼,我都相信你們,都非常高興也感動著可以與你們成為朋友。

雖然我這輩子不大可能有機會吃到黯然銷魂飯,但至少,我有同等級的媽媽愛心牌新鮮水果滿載、抹茶口味但裡面夾葡萄乾的蛋糕。


圖片來源:
http://tisane.cocolog-nifty.com/americannurse/2005/08/index.html

台長: luive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