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9:30: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ˍ˙~~ 點解會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二十日 星期三

~~˙ˍ˙~~ 點解會咁?

最近~發覺身邊的朋友與我之前認識的朋友有點相似,為什麼呢?他們從來不曾見過面‧‧‧

我的學校生活是補課、補課、再補課...所以今天終嘗到黃昏離開學校是怎麼樣的了,到達葵芳時天已入黑...嘩...!

原來要寬恕的確不是一件易事。我是一個很易抱怨的人,我會認為別人不會想到我的situation 而作出一個不是我預期的決定。由於之前所發生的事,我不會主動地說出我心中的話,但神卻"命令"我們 < 你們要分擔彼此的難處與重擔,這樣做就是遵守基督的律法。 加6:2 >

是真的,我會介意人為什麼要堅持他們自己的決定,但我不會作聲,因為我不想讓人有失望,我總會覺得說了出來反而增加他們的煩惱...其實我覺得你有一些不經意的自私,我真的不開心,因為我很想返小組,但因為我家面對著經濟的拮据,我不能付出這麼大的費用讓自己好好的吃一頓 ~~ 去打邊爐,要不然,我可不用天天帶飯!再者,我要儲錢買formal dress, 嘩~!一套可不便宜呢!教我怎樣負擔得來!還要減肥...

算了吧,這是改不了的事實...容讓我看到你對人的不諒解,用愛心說誠實話,我會試著找你談談...

台長: 呂珮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