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9:00:00|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美味的活蝦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只要肚子一餓想要大吃一頓時,腦海第一個浮現的地方就是竹北,

那邊各式各樣的餐廳都有,中式、西式、日式、泰式等等,

火鍋、燒肉、牛排、義大利麵、簡餐、比薩、海鮮,

簡直要什麼有什麼,

開車繞來繞去,繞到了竹北體育館附近,看到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讓我停下了腳步。

 

好久沒有吃海鮮料理了!!

 

抱持著這個念頭,身旁的朋友也紛紛應和,就快速的停近它附設的停車場,

準備進去好好大吃一頓。

 一踏進去這間餐廳,讓我對海鮮餐廳完全改觀,

他顛覆你對一般海鮮餐廳較雜亂、不衛生、充滿喝酒划拳聲的印象,

看到的是乾淨整潔的環境,每張桌子擦的光亮、擺設整齊,

讓我對他們的餐點也越來越期待了!!

    

 

老闆在環境設計上感覺滿用心的,有種古色古香的味道。

 

 

 

我們選擇了套餐,幾乎每樣菜都可以吃到,為大家簡單介紹另我深刻的幾樣菜。

 

 麻油蝦

麻油味道很香濃,蝦子是泰國蝦喔!!又大又肥!!

蝦子新鮮的在嘴裡跳著!!

吃完的麻油湯汁可以拌著飯吃,超下飯的。

這到感覺在冬天會很受歡迎,因為麻油聽起來就超補的~

 

 

胡椒蝦

他們家的胡椒蝦跟一般不同,之前吃過大鼎活蝦的,感覺比較濕潤,

但是黃金海岸的比起來比較乾,更可以吃到胡椒的原味。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活蝦料理都是用這種甕在裝蝦子的?!?!

 

 

羊小排

最簡單的烹飪手法反而可以吃到更原汁原味的味道

 

可以直接沾上白胡椒或是另外一個不知名的香料,

但我覺得單吃不沾調味料就很好吃了喔!!

 

 黃金豬肋排

聞起來很香,熱騰騰的讓我一支接著一支啃。

 

 

 蝦鍋

蝦頭在湯鍋裡頭煮,蝦身在外面等想要吃的時候放進去煮,

湯裡有香菇蘿蔔,單喝高湯也很好喝喔!!可以喝到濃濃海鮮味。

 

這好像模型,根本不是真的吧?!!

 

  

黑胡椒蟹

這隻螃蟹好大一支!!

吃起來黑胡椒味很濃,還有奶油的香味喔!!

 

 

套餐限定的古早肉燥飯

只有點套餐才會有的喔!!

吃起來很古早味,有一種媽媽的味道。

伴著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他們的點菜方式是現點現煮,所以剛開始小等了一下,

不過後來上菜速度都還滿快的,讓我們固著吃,來不及好好每一道都拍照,

像是鹽烤鯖魚、檸檬蝦、沙拉蝦等等,也都令我回味無窮!!

下次要帶我爸爸媽媽來吃吃看,他們老人家一向愛這種新鮮的海鮮料理,

相信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住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228

[電話]

03-5509966

[時間]

Mon~Fri 16:00-01:00

Sat~Sun 11:00-01:00

[Web]

http://www.goldencoast.com.tw/index.htm

 

台長: LUFEE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food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鵝媽媽 不只賣鵝肉的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樹太老 日式定食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