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1:05: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找到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都很晚睡 

隔天 愛賴床 又會遲到

這一天 果真被唸了 → 你要注意喔!你這星期每天都遲到!!




上下班開車 在幌神 等紅綠燈 在打瞌睡

上班時間 也在恍惚 只有上課 精神好一點



為什麼 為什麼 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學歷 ← 真的這麼重要嗎??


或許吧 或許你是這麼的重要 


四年後 我真的得到你了 那又怎樣??


只不過 在公司 多個幾千元 


這是我想要的嗎??






人家常說 書 讀到就是你的!!



讀那麼多 真的有用嗎??



你讀的在工作上 真的會用到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夢想




而我 我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夢想在那




想試著尋找自己的興趣....




往那目標方向走.....




但現在.......




始終找不到!!




你到底在那??




我想找到你!!


  

台長: == 葡萄柚綠茶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