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0:18:16|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放鞭炮以後,才驚覺又過了一年。
在和老情人見面以後,才發現家裡的孩子已經長到五歲。

我在翻閱一本隨手筆記時,才發現自己跟某個人已經分開那麼久了,又發現原來我和某人的感情竟是從那麼久以前種下的,三年、五年了嗎,我自己都忘了?

我在和學生時期的手帕交下午茶時,才知道我們竟然已經當了廿年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唸書、逛街、討論家人或偶像、小旅行,已經有那麼久了嗎?

我在整理不久前從另一個辦公室帶回家的零散相片,從相片中的笑意盈盈,對照身邊人的大腹便便,才發現,不是才在猜測對方的心意嗎?竟然已經要產下愛的結晶了嗎?

這會兒我才弄清楚,時間的流逝雖然靜悄悄,卻從來不曾停歇。雖然我,還是同一個我,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卻讓我因此忽略了許多事情。

時間過得那麼快,讓我來不及思考就必須做出決定。但往往在決定之時,偏偏又覺得,時針連從某個數字轉到同一個位置都好像地久天長,等待的漫長令人焦慮不安。

時間的快與慢,全都他自己決定。

台長: ludd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