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0:41: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您不打算相信我......

那麼......

也沒有詢問我的必要......


今天兩個人推一台車~
撞到客人當然兩個人都有錯~
可是事實的狀況就是~
我當時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
跟客人稍微點頭致個意~ 就代表我了解整個經過嗎?!
報不報告座艙長~
在事發的當時不是我決定ㄉ~ 也不是我能決定ㄉ~
身為資淺有很多的不平與無奈~
我沒有不認錯~ 我也沒有說與我無關~
只是在真正事發ㄉ當時我真ㄉ沒有感覺~
如果硬要挑我語病~ 我也無話可說~
如果要記了我備註之後還要記我缺點~ 也隨便你們~
好不容易熬到了休假~
卻又得面對這種鳥事情~
倘若下禮拜長班回來仍然要約談我~
我也已無力再辯解什麼~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一切就依公司希望的處理方式解決吧~


如果......

您不打算相信我......

那麼......

也沒有再詢問我的必要......

台長: 露西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