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48: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南投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總結:
有無聊到。
而且為了拍照我刪了一堆檔案
音樂、照片、網頁
能刪的都刪了= =
好心疼 只能說我之前太懶
沒把照片弄到電腦上= =
反正音樂之後都要改成WMA檔
現在刪沒差
但是第三天要回來的時候
我最後又刪了”青花瓷” =口=
後來才想到
都要回去了還刪個屁= =
氣死 哈



Days 1 (( 2008 年 8 月 22 日

晚上快六點出發
先吃完晚餐
就殺到南投去摟!!
為什麼坐長途車就會想睡呢??
記得我醒來好像就到新竹了

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到了泰安休息站
((廁所還滿乾淨的ˇˇ
跟其他叔叔阿姨會合
好多人!!

休息完
就繼續開到南投
終於到了
但是又要開到老爸他同學的家
住得超深山的
在等那個叔叔出來帶路的時候
農田叔叔跟他老婆也來了
((聽說是飆車= =;

一到那叔叔家
門口的黑狗就拼命叫
真嚇人=口=
但是家裡卻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ˇ=
反差真大
((那隻大黑狗還會咬人@ˋ ˊ@

到那就已經11點多了
我有點想睡
我跟老媽+另一個阿姨睡一間
房間很大
她們睡床我睡地板
不用開冷氣就很涼快((還有點冷
還好洗完澡來
可以直接睡=ˇ=

還以為大家都要睡了
沒想到他們打牌打到4點多= =
真強阿...


Days 2 (( 2008 年 8 月 23 日

今天一直賴床=ˇ=
好睏
8點多起來
大部分人都吃完早餐了
早上吃稀飯
好吃好吃
配菜不錯
尤其是蔥花蛋~
((是個人偏好XD
吃完 就殺去清境農場
今天滿熱的
老媽還說會冷 ((騙人=口=
噗哈哈

話說到了清境
抬眼就有好多羊
看到要買票
大家都不太想上去=ˇ=
不過後來看到其實基本參觀很便宜
榮民跟親屬一個人都只要10元
我爸是榮民吶
((其實我們這ㄊㄨㄚ很多都是
所以大家就上去摟

一走上去
就看到好多羊便便XD
有一隻羊就靠過來
很多人去摸牠
我也去摸 毛超厚的
有點硬 不像卡通畫得那樣=口=

之後又跟好多羊拍了照
有件事讓我不爽到ˇˇ
農場上還有一個類似表演舞台的地方
在播周董的歌吶~ : D

看到有在賣羊飼料
就想去買
在拿錢的時候
有個男的要插隊
我爸還故意跟我說要排隊
其實是要說給他聽
不過他還是插了
真是沒品
但是他剛買完飼料
就有兩隻羊很粗魯的ㄘㄨㄚˋ走他的飼料袋
哈哈哈!!!現世報啊啊 ˋ口ˊ

我還看到一隻有玉米鬚的羊=口=
嘿嘿 在跟洗手的人搶水

餵食羊飼料的時候要小心
袋子拿太低牠會把它搶走...
在餵的時候
那觸感有點噁= =

啊 逛完了
底下還有很多賣小吃的
在那裡喝了一碗筍湯
還不錯 農田叔叔還喝了6碗XD
((是小碗的啦

午餐也是在山上吃
噢 有間全台海拔最高的7-11
超酷 好多人在拍照

接下來
就開車去老爸的老同學的朋友家...
他家也是好大
好像是專門殺雞的=口=
我在外面晃的時候
看到一大盆紅色的水
好恐怖 應該是雞血吧...(( 抖...
我爸他們一堆男生聊他們的
還唱卡拉OK
大吼大叫跟神經病一樣XD
我們女生就很無聊
後來他們玩完了
就說開車帶我們去日月潭

開了超久
終於到了
一看到那湖....
心裡O.S.
”就醬喔?= =”
反正就很無聊
我連照片都沒拍
只拍了莫名奇妙的地方((嘿
我們在街上買了幾盒紫米麻糬
滿好吃的
我覺得椰子粉包的比較讚: )

看完無聊的湖
謝大師((我的撲克牌師父XD
就開車帶路
帶我們去看他投資的度假村
只能說
蓋得實在有夠深山
開了很久才到
但一到就眼睛一亮
@@哇 超五星級的!!!
跟別墅一樣+ +
連廁所都好高級
還有SPA、游泳池、鋼琴酒吧等等的....
超屌!!!我超想住的!!
可是看這陣仗肯定不便宜
果然 4人房 一天平均一人1000
哎呀 反正本來就不打算在那裡住- -
啊 那個度假村叫”晶園”
有去那裡的可以去看看呦
((不過看你找不找得到啦=ˇ=

晚餐從6點等到8點才吃
等的時間
幾個人在打牌 13張
我真的看不懂=口=
不過我媽贏很多
她叫我去裝水
我ㄧ開始想說裝沒聽到((大逆不道XD
沒想到她拿了100要給我吃紅
我就二話不說馬上去裝
哈哈 其實我是故意站得很突然XD

終於要吃飯了 ((好餓= =
跟打仗一樣
10幾20分鐘以後菜都掃光了
大概是真的很餓吧

發生了一些事 (( 噓
大家就提早回老爸的同學家了
我那時候很想睡
寫了寫日記就去睡了ˇˇ
聽音樂聽到睡著 哈


Days 3 (( 2008 年 8 月 24 日

今天真的超不幸= =
全身上下被叮了37個胞
光右腳就13個
有夠悽慘...
先不提這問題

早上不知道幾點起來
那時候大家都在吃早餐
阿姨又煮了稀飯
因為我說我愛吃 (( 嘿嘿 真不好意思
我在吃的時候
農田叔叔剛醒來
抱怨昨天小平叔叔一直打呼XDD
還他沒睡好(( 他們跟我爸睡一間
超好笑!

話說我吃完不到半小時
就跑去拉肚子=口=
搞什麼阿
肚子超痛 唉唉

吃完早餐
在客廳看陳致中夫婦
哈 大家都在罵~

看了很久
終於要出發了
要去什麼...中台禪寺
好像很酷
蓋得很富麗堂皇
金光閃閃的

到了那裡
因為真的很熱
老媽就在車上等我們
老爸也沒上去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跟著其他叔叔阿姨一起去參觀

裡面真的挺酷
好多佛像
有些地方還禁止攝影
有幾個功德箱
我看到的都是空的 哈

終於走出來
整個熱到不行
老爸的同學手機突然響
說是他老婆要開車過來
好像是拋錨了
結果一堆男的就跑去幫忙
留我和一些人在禪寺附近等

等了超久
我早上又拉肚子
就很餓
後來幾經波折(( 笑
終於有飯吃了
那是一家超超超有名的曠肉飯便當店
人爆多 樓上樓下都擠滿了-口-
不過真的蠻好吃
12個人擠一桌
真別有一番風味

吃完
就開車去中央碑
一到那就聽到有人在唱歌
走過去一看
哇塞 一車一車的卡拉OK機
在山上的路邊唱卡拉OK也太好笑了吧=口=
而且還很多人在唱...
我整個傻眼...

要上去真是累人
爬了好幾層樓梯 天氣又熱..
((可能我的腳是在那裡被狂叮的= =+
一口氣衝到最前面 爬到頂端
就看到了中央立柱!!
好酷!!!
有個男生((不大不小的感覺
一直擋在柱子那
害我沒辦法拍
我爸還說要我跟他拍照
我想說好笑
他還真的靠過來=口=
我就嚇到然後往旁邊閃
他就走了 哈
他說他被耍XD
不干我的事阿~

之後就去了觀景台
風景真不錯: )

看完中央碑
竟然是去吃挫冰@ @
聽說那家店相當有名
紅豆牛奶冰
看起來不錯吃
可是...我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太冰 我不喜歡
((哪有人嫌冰太冰的 XD

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埔里酒場拉
真是人山人海阿
參觀的地方都是酒的香味
在那看到了好多921震後的照片
滿目瘡痍 很可怕
也看到了好多酒甕
一整排都是
我橋了很久的位置才把它照起來
((還想要把手伸進縫隙嚇人 幼稚 XD

逛完了展示區
我們家就在樓下大血拼
幾乎是看到什麼買什麼= =
紹興鴨胗、紹興鴨腳、紹興蛋捲、紹興酒蛋......
總之什麼都是紹興酒去製作
那個蛋捲好好吃˙ˇ˙

要走摟
跟老爸的同學說了掰掰
他說我有慧根... 慧根=會跟... ((冷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他吶ˇˇ



OKOK
幾個小時終於把文章打完啦= =
累死
有人會看到脫窗嗎 XD

((大師的手機是K530 !! 喔喔ˊˊˊ!!!

台長: 嚕喜ˇ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緒..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哇呀 *╭◈
此分類上一篇:(( 發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