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3:43:50| 人氣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再多帥一點了,在藝術清流裡大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要學著看過程,而不是結果。縱使被當成是棋子,至少也在局內,這是上檯面的方法。有太多政治,太多狡詐的算計,要我好好看著。

 

 

藝術家自恃的優越感實在叫人無言,如同阿嘎見獵心喜的氣味跟波希米亞大波浪咄咄逼人的嘴臉一樣。俗氣的可以,開的車沒品味,我實在看不出優越感能從何而來。口口聲聲說尊重捍衛藝術,不該剝奪欣賞藝術的權利,卻總在關頭上顯露對『非藝術背景的我們』『建築背景的我們』的輕視與不信任,真是可笑又可悲,所謂的藝術殿堂不過是自以為是的龍發堂。臺灣藝術?It sounds funny.

 

 

『反正拆掉一層也無妨吧,看起來也差不多。』對受邀參展的藝術家作品可以如此輕蔑,說那些什麼冠冕堂皇的社會推廣教育實在笑掉大牙,一顆不剩。那麼恕我同理可證,大波浪實在醜的可以,反正有沒有穿衣服也無妨吧,看起來也差不多。

 

 

『不知道,不清楚,沒被告知,與想像不符』,科學時代有數字為證,白紙黑字的作用竟然只能被所謂高級知識份子當成鬼畫符一樣。如果無法承認自己的愚蠢,至少承認自己的不專業,這些不專業的『藝術背景』高幹們,或是訓練有素的狗。此外,人生在世,一定要好好練習搖頭的姿勢,因為這太重要了,在被質疑或詢問時,絕對要在第一時間以熟練而完美的姿勢擺動頭顱,因為這是社會大逃殺之生存保命的最佳戰略。無辜是正妹特權,這些醜人和笨蛋只會令我想摑一人一巴掌,代替月亮懲罰你。

 

 

不會推託責任無法稱得上一個稱職而優質的政府機關公務員,經過國家長期訓練,踢皮球踢到世界冠軍我都不會意外。有求於人時,姿態超低,『可不可以麻煩』這些字樣,每天掛在嘴邊只差沒刻在額頭上,上面長官一發令,一個鼻孔出氣,小嘍囉姿態馬上高不可攀,宛如聖母峰一樣。

 

 

『你們有決定權嗎?這樣見館長有任何意義嗎?我看不出有什麼必要安排會面。就碰運氣吧,如果剛好遇到,也許可以替你安排。』見風轉舵到馬德里不思議。我想『剛好』加上『也許』導致發生的機率大概是零左右,實在謝謝您妥善而精密的安排。

 

 

所謂協調,代表的是雙方各退一步,共同尋求解決之道。所謂暴政或是假民主,代表一方強硬的態度,以討論之名,行告知之實。

『這不算強暴,頂多是吃吃豆腐而已!』

『報告老大,剛剛他們反過來想強暴我們,但我和小武死命護住貞操了!』

 

 

Ps我雖然fine arts畢業,卻不屑與之同列,謝謝各位。

台長: 魯西亞魯
人氣(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