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5:04: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吃大喝夏威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一掃在費城滿身的霉運與不幸,我前往夏威夷偷閒與拜訪W。出發的前一日,我沒搬完工作室也還沒整理行李,晚上十一點向Lady Liberty預約次日早晨七點十五分前往費城機場的交通車,然後開始把衣物塞入小摸借給我的中小型行李箱,比如說不合時宜的牛仔煙管長褲,或是高跟涼鞋這樣的組合。

由於生性骯髒與懶惰,所以這意味著在七點十五分之前,我必須做好前一日惰性使然而未完成的沐浴,盥洗,領取現金,到WAWA買早餐,找開零錢準備小費,把行李準備完善。這個世界大部分都不守時,遲到和早到都算在此列,Lady Liberty在早上六點五十分便告訴我他已經在宿舍樓下恭候我,提早二十五分的效率令我措手不及,背著相機包和電腦手拉行李箱,完全不是輕便的打扮。

車上加我共有三位旅客,一位帶牛仔帽的老先生問我要到台灣是不是要經過澳洲,原來大家的地理常識都這麼的出眾,我當時應該反問他到北極是不是要先經過南極。費城機場在旅遊的季節裡總是人龍折了好幾折,這天也是如此,幸虧天助我早到才不至於有班機小姐(miss flight)的窘境。機場的邪惡之處在於任何一樣不起眼的小東西都能夠以擊潰人心的價格售出,在渴死的那瞬間,我拿了一瓶加稅完將近美金四塊錢的礦泉水,我懷疑我喝下去不只能夠解渴還能夠返老還童青春永駐。

從費城到亞特蘭大,轉機四小時候,再從亞特蘭大往夏威夷。在那四小時中我苦心追尋Godiva巧克力當伴手禮,在機場裡坐著接駁的shuttle來來回回在a/b/c/t的terminal裡面鬼打牆,真是划算。

Over night的飛機所以提供機上餐點,而我想此餐肯定是我目前吃過最可怕的飛機餐。左邊是玉米粒炒青椒塊,中間鋪著鵝黃色的薯泥,右邊是深褐色的肉塊。

“What is this?”有位美國先生指著那些鹹到深處無怨尤的肉塊向空姐詢問。
“It’s teriyaki.”空姐說。真敢說。

我只吃了玉米粒。我竟然只吃了玉米粒。

在飛了三小時之後,飛機常有搖晃的狀況,於是機長以沙啞的聲音宣佈我們必須迫降在洛杉磯機場檢查電腦系統。當在上位者以一種緊張的方式口述這件事情,實在容易引起鼓譟不安的民眾激情,於是空姐馬上冷靜的廣播安撫人心,大家才趨於平靜。於是這麼一修就是三小時,Delta以美金七元的餐卷當作彌補,在決
策之前我已經啃食麥當勞雞塊十塊。握著七塊餐卷沒有不花的道理,不然不是很對不起這個世界嗎?然後我拿了一盒凱撒沙拉,加完稅是八塊多,很好,我又被機場多賺一塊多。

整個行程從睜開眼睛到抵達夏威夷機場我總共耗費了24小時,W對於我舟車勞頓的命運也感到相當無言。

晚上十一點半的夏威夷熱熱的。然後我把Godiva忘在機上了。

台長: 魯西亞魯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