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0:00: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在結束大學生涯後,我便可以完全揮別被濫用的命運。

但事實證明,我太小看命運,也不該瞧不起不平等的權力義務關係。作為一個高級知識份子,最大的弱點就在於,被社會期許應該發揮所學服務大眾這個荼毒性靈的信念。

如果我是一個社工系學生,或許我會對此樂在其中,並將此視為馬斯洛自我實現的高層次表現。

如果我是的話。

這樣被強迫從事社區營造工作,我的工作量卻在我完成第一項工作之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暴增。這使我憤怒,而我卻不能反抗,只因為不平等的權力義務關係。

若在我幼小無知的童年時便能洞悉人情事故,我想這對我往後的人生必有助益。

人情,屁話。

台長: 魯西亞魯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