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1:12: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 5 * 掃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準備要去掃墓 -_-
(對我來說假日9點多起床真是有夠早的 XD)

本來10點就要出發,
可是二舅的車突然破鍊! XD (要笑死我)
就改成10點半~

早餐呢~ ...就是一個素食春捲 -_-
只有包菜沒包肉 ~_~ 整個吃的非常健康 哈!
表姐跟我吃的一樣...也是素食春捲 XD
過了一段時間 二舅來了...表姐已經吃完春捲 而我還在吃 XD
我就把春捲拿到車上吃...二舅還說 要行著ㄏㄟˇ...
XD

到了要走去阿公的墓時...又要走那個木頭板小橋 -_-
二舅還蠻輕鬆就走過去了~
我還再一小步一小步走 XD
二舅突然說我很輕 不會掉下去的拉~ XD (哈 有爽到 其實也沒多瘦拉-ˇ-)

到了阿公墓 我們就拜拜 撿撿石頭~ 擺了8排的紙在阿公的墓上
在燒紙錢時 小舅媽突然問我快要學測了會不會緊張...
我說: 還好欸~ -ˇ- (其實根本就不會XD)
我表姊接著說: 是根本就不會吧~
(哈! 表姊真了解我 XD 這是當然的~)

後來 小舅媽又問: 阿你高中要讀哪呢~?
我就無言.... XD
小舅媽說: 妳可以讀三民阿 !!!
我就說: 呃...好像分數太高了一點 XD (不是一點...而是很高 哈)
接著...
我二舅就說: 乾脆叫姊幫你考好了 反正你們長的那麼像!
我就說: 好ㄚ -ˇ- 那要叫姊幫我填志願寫海清 XD
我表姊說: 備抓到的話就零分了吧! XD 哈


(總覺得每次去掃墓都有好笑的話題可以講 XD)
近年來~ 我超愛去掃墓 XD

爆笑 XD 哈!


 PIC: 不知道要放啥 就去PC相簿找個別人掃墓的照片 找到了兩個可愛小弟弟
    XD


台長: ミ包 芙 :D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