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2:49:2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懂的東西還太多太多

然後這樣的堅持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

只是就是單純的想要堅持

或許很笨很呆很傻

但是我就是想

這可能就是大家說我很任性的地方吧

有時候漸漸發現在某方面我真的好像有點任性然後不聽勸

我也想要有好好的脾氣

卻沒辦法把自己控制的很好

千真萬確的是我真的不夠好

再很多人眼中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鬼然後很愛製造麻煩

很多的東西我也想改變但是好像一直通通做不來

可能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一番

我所欠缺的東西可能真的很多

雖然是這樣妥協了但是我想內心並沒有妥協

我是任性鬼

所以需要很多很多人的包容

這就是我不想長大也不想長大的原因

因為這樣就會有人包容我ㄧ輩子

到底想要什麼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夢想目標都已經遠離我了

不知道飄到世上的哪個角落然後遺失了









台長: 若葳=凡慈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