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3:07:54|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很多的很多或許我真的不懂

或許也沒有這麼想懂吧

這夥人我很想念你們

沒有跟你們去台北玩我很抱歉

因為那些地方真的都去過了加上那陣子錢花好兇

所以我放棄了去玩這件事

在高雄不能常常見面好討厭

也不能想打電話就打電話跟你聊天

對不起我知道我沒去台北你不是很高興

還有妳好好加油準備這一年知道嗎

快來高雄高餐陪伴我我很想念妳

回家一趟車錢好貴喔

雖然學校的專車沒有坑人但是一個月回家兩次就要一千元

迎新宿營兩天一千七有點小貴但是不去我怕不熟怎麼辦

而且室友有些都不想去唉怎麼辦阿

學校的床好像跟我八字不合

每天晚上要睡覺都是煎熬怎麼會這樣

都要翻來翻去躺好久好討厭

好想念家裡喔一躺下就可以好好睡覺

上次回家抓到時間就睡覺我不想讓我的黑眼圈嚇死別人

那天宿舍好嗨耶

大家的形象都沒了是不是阿

相機拍照都不敢露臉哈哈哈我們好像瘋子一樣

快點把本性通通露出來吧

大家一開始都覺得我很安靜耶哈哈哈

我的臉可以騙人耶不過一下子就露出本性了唉

星期一好難熬初會民法微積分就佔掉六節課

而且會計用原文書誰能告訴我該從哪裡下手阿

好多瑣碎的事不知從何說起

哩哩拉拉一大堆


台長: 若葳=凡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哈哈哈
我會加油的
回台中要一起出去阿
還有 妳趕快辦亞太
我有亞太了 :)
2008-09-20 18:4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