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21:28: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我遇見…上弦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彎彎的一抹微笑在天上
妳是
含苞待放的嬌怯
溫柔無暇的銀白色聖潔
妳是
高貴典雅的美麗

我想輕挽雲裳
許願
像那嫦娥奔飛
入妳懷心

妳是我的夢
如詩亦如畫
在寒夜裡
為我披上
柔和的彩衣

妳是我的燈
不滅的永晝
在暗夜裡
為我燃亮
燦爛的星光

妳是天上的明
那永誌的溫馨
伴著我
甜甜入夢

那一彎深邃的酒窩
妳是我的美麗綺夢

--
今晚的上弦月很美。

走在回家的路上,等著公車時,不經意地抬頭,目光不期然地遇上那皎潔的透明。暗黑的夜幕透亮著一抹微笑弦月,我的心,浮上一朵朵輕飄的雲彩。

迷夢般地,讓我回想起,日本台場如詩如畫的那一彎上弦月。錯落的時空,因著偶然的美麗,再度被喚醒。身心也像再一次地,滌靜。

我在疲憊裡,邂逅了那一場綺夢。






圖片:From Japan

台長: Luc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