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2:00:3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愛上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寂寞的氛圍擁抱這間位於仁愛圓環上的咖啡店,與窗外車水馬龍的街景,恰恰形成鮮明的對比。

坐在窗邊的女孩臉上寫滿落寞。

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上班日子,午后,稀稀疏疏地,沒什麼人氣的咖啡店裡,「靜靜的」這首歌,彷彿為了呼應這溢滿整室的咖啡香,一再重複地播放著。

每深吸一口氣,都讓人心口直發疼。

發疼地想念。


昏暗的燈光讓人無所適從,就連假裝看書都顯得可笑。
只好發呆。

空氣裡有著什麼,是女孩想極力掩飾的;也是我想的,在你面前,假裝不在乎。而其實只是讓自己靜靜的感受你存在的溫度。

因為你的存在,心變得柔軟,卻也不免顯得落寞。

所以我想我是愛上你了,在還來不及意識到的時候。


半响,女孩走出了咖啡店,
讓午后這場突如其來的雷陣雨洗刷傷感。

心,漸次清朗,像想通了什麼似的。我懷抱著愛上你的溫柔,繼續旅程,未知。





2006/9/10

台長: Lucy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輕小說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