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2:06: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母校師資培育中心的邀請函。欣喜母校即將展現新貌,建立新的教學大樓。文學院將於7/2舉辦「回顧與展望」,懷舊迎新聚會。

很想回去。然而,又該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回去。對於那一段懷抱熱忱理想的青春歲月,無言以對,也是不堪回首。

我終究是放棄的那一個,能傳承什麼經驗給你們,我親愛的學弟、妹們。

沒有走上教職之路,會不會後悔?這樣的念頭,也許在六月驪歌輕聲響起時,曾一閃而逝…也只是那麼地蜻蜓點水。

沒有刻骨地掙扎過,只是隨水流走。一晃眼,就這麼幾扉頁翻過去了。

可是,卻不曾後悔曾經一頭栽入教育的行列。那個信誓旦旦的午后,我們神采飛揚的合影。

回想起來,心頭還是暖呼呼的。

無論如何,我已是當中的一員,自始至終。

我總以為,我們會再見面的,那個曾俯拾而過的校園每一角。

希望將來的某一天,我還能再為教育的這塊園地,盡一分心力。

再會了。






台長: Luc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飛行
此分類上一篇:8:30上班。6/1黑眼圈加深的日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