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2:12:29|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開心 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棗!!我們這次的任務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任務中的蜜&棗- 【小棗。。怎麼辦。。】 【不要慌。。】 【對了!小棗。。那個人身上是不是有個東西。。】 【恩。。對。。】 【說不定那是他的弱點。。】 【我試試看。。】(突然跳出草叢) 「啊!!那個人在那。。。攻擊他。。」 【我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的】(蜜柑跳起來使出無效化) 【看我的!!『火針』】(攻擊其中一個人腰上機器) 「啊!!怎麼會。。」(說完消失) 「怎麼會被他們發現。。」 「各位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愛麗絲援助器。。」 「知道了。。」 【哼!!沒有用的。。看我的『火針雨』】 「哇。。。。」 「可惡!!一下就死了那麼多的人。。」 「看我的!!『冰刀』。。」 【你們不可能攻擊到我們的。。『無效化之結界』】 「完蛋了!!那女的有無效化愛麗絲。。」 「隊長。。怎麼辦。。」 「不管了。。。撤退。。」 【呼。。終於走了。。】 【蜜柑。。多虧你的無效化呀。。】 【阿。。不會辣。。】(臉紅) 【恩。。該走了。。】 【對吼。。。差點忘記。。】 【。。。。走吧。。。。】 回 到 學 園 (晚上) - 蜜柑房間- 【好累唷 洗個澡去。。】 【我真沒想到。。升上中等部後 連星級都升了。。我終於生2星辣﹋】(走進浴室) 【哇﹋好舒服唷。。】(正在 沖冷水) 蜜柑完全沒注意 有人偷偷從窗戶爬進來了。。他偷偷將蜜柑的房間電燈關掉 等著蜜柑洗好澡。。出來 自投羅網。。 【疑??燈怎關掉了。。】(從浴室洗好走出來的蜜柑) 突然有人從蜜柑的背後抓住蜜柑 - 【啊!!是誰!!】 【是我!】 【疑??是。。殿學長?】 【蜜柑︿︿】 【那個。。殿學長。。放開我好嘛。。?】(驚慌失措) 【蜜柑!!你變的很成熟唷。。來!承諾我們當初的約定吧。。】 【疑。。殿學長。。不要辣。。】(臉紅) 【沒關係的!!蜜柑。。沒人會發現辣。。】 【呃。。。我還是不要。。】 【蜜柑。。妳真不可愛。。之前你都不會拒絕的呀。。】 【疑疑疑!!絕對沒有 不要亂說呀。。】 【不要在說了!!蜜柑。。我要來真的囉。。】(把蜜柑推在床上) 【阿。。殿學長。。饒我一命呀。。】 【無從拒絕】 【不要辣。。。殿學長。。】(蜜柑大叫) 突 然 - 【蜜柑!!你怎麼。。。了。。啊?】 大家衝進蜜柑的房間 包刮 小螢 流架 小棗 與b班的人。。 【大家(哭)】 【蜜柑。。。殿學長。。】 大家的想法是 蜜柑殿下壓在床上 而蜜柑在哭 唯一的想法只有 「1殿下在欺負蜜柑2殿下想要蜜柑的清白3蜜柑真可憐」(全都是殿下的錯!) 【大家。。。救我呀。。】 【呃。。我玩蛋了。。】(殿頭上多了3條線) 因為殿發現咱們的小棗流架小螢小陽頭上有著非﹋常可怕的陰氣(??) 【臭老頭。。想被燒死是不是】(棗言) 【還是要被咬死。。】(流言) 【還是要被咒死。。】(陽言) 【還是要被打死。。】(螢言) 【放開蜜柑 】(眾) 【疑疑!!是。。是的。。】 【說!!你要選哪個】(螢棗流陽說) 【哇﹋饒命呀。。大人。。】 【不可能的。。。竟敢這樣對蜜柑。。】 【。。。嗚嗚。。不要呀。。各位大人們。。放過我吧。。】 【不行。。】 【好了辣!!】 各位轉頭一看是- 鳴海? 【鳴海老師??】 【唉﹋殿 你還真是本性難移呀。。】 【鳴海老師。。。殿學長他剛剛*&%#$@~?&$*&#的。。】 【噢噢!!原來如此呀。。。我這就處理。。殿下︿︿(使出愛麗絲)】 【阿。。。。】(殿下昏倒) 【我把這位色胚送去高等部校長那處置呀 你們快睡吧。。】 【高等部校長?? 天呀。。】 算了 誰管他- 【蜜柑。。你沒事吧。。】 【恩。。沒事。。多虧大家。。】 【喂!!水珠 你笨呀 不會喊噢】 【哼 什麼哩。。】 這時的大家發現了某件事-便紛紛退下 留下棗與蜜-(真聰明) 【蜜柑。。】 【衝啥(關西腔??)】 【不要跟我以外的男人在一起 不要跟我不認識的男人說話 不要跟我討厭的人做輕蜜動作 我會不悅的 我只在意你  】 【小棗。。。你怎麼。。】 【阿。。(臉紅)。。剛剛的話 當我沒說】(走出房間) 【。。。小棗臉紅了。。我第一次看到。。】(偷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茄子布丁# LOVE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真開心 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真開心 番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