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2:07:55|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開心 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照射下來 。。。 明明是光亮的高興氣氛  但在『學園愛麗絲』的某處有個女孩子在哭泣。。。她有著琥珀色的大眼睛以及有著深棕色帶點咖啡色的長髮。。與他那常常掛在臉上的那個笑容。。但是。。現在的她。。。笑容已消失。。。換來的則是。。停不下來的淚水。。。。。 『蜜柑。。。不要哭了』 『你走開。。你根本不了解我的痛苦。。不要過來』 『我知道我不了解 但是你不說 我不知道呀』 『小陽!我知道你在關心我 但是。。。自從他走了以後。。。我就在也不需要同情了。。。所以小陽。。』 『為什麼!棗哥哥都走了2年了。。。那場意外。。不是你照成的。。。。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我。。但是。。我。。』 『小陽!你真的不了解。。。那場意外發生時。。。我眼睜睜看著小棗。。。死去。。。我。。我。。我已無法從新得到他了』 「蜜柑!不要過來。。你會死的」 「我不要!小棗。。你為什麼總是把痛苦背在自己身上了」 「蜜柑。。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歡妳。。。對不起。。。。我沒辦法了。。。。再見了 蜜柑。。」 「不要!不要。。。小棗。。。回來呀。。。我不要再次失去你。。。小棗!!!!!!」 『啊!!是我害的!是我害小棗死的。。。當時要是我如果。。救小棗的話。。。小棗他也不會。。。。』 『蜜柑。。看著我。。。』 『嗯?疑?。。。。小陽?』小陽漸漸接近蜜柑。。。。。在一瞬間中。。。他吻了她。。 『小陽。。。。。?為什麼。。』 『蜜柑!棗哥哥說過。。。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他希望你一樣有著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在給你那要的笑容。。。。。』 『小陽。。。。』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吻妳嗎!。。那是因為。。我。。。喜歡蜜柑你呀。。。所以。。請你不要在哭了』 『小陽。。。。。我知道了。。但是我。。。』 『你還留戀著棗哥哥。。我知道。。。在棗哥哥不見後的第一天晚上。。。她有來找我。。。』 『什麼!小棗他說什麼。。。 』 『他跟我說。。。。要我代替他。。好好照顧妳。。。在他不在時。。。。。。如果往後還有機會的話。。。蜜柑。。我的的很對不起她。。或許我沒有給蜜柑幸福。。。沒有給她快樂。。。。或許這樣。。。。我還是希望她。。能夠【快樂】呀。。。好了 小陽。。我時間不多了。。。。掰。。』 『為什麼 為什麼 他這樣了 還能叫我快樂。。。如果會有現在的樣子。。。那為什麼。。他最後走時。。。還說。。「再見」。。。明明就在也見不到了。。。為什麼。。。。小棗。。』 『蜜柑。。不要在哭了。。。。現在開始。。。由我來代替棗哥哥吧。。』 『恩。。。。小陽』 隔天- 『蜜柑!蜜柑!蜜柑不見了。。』 『什麼!?』 『小陽!你知道他去哪嗎?』 『螢姐姐。。。我不知道。。』 『呼~哈~呼~哈~那個。。小螢。。。小陽。。。蜜柑她。。』 『蜜柑她怎麼了。。。班長。。。』 『蜜柑她。。。因為太想念小棗。。。。把自己的愛麗絲使到極限。。。而他的身邊。。。有兩個愛麗絲能力石。。。一個是〔無效化〕。。一個是〔偷竊〕。。。。』 『這麼說來蜜柑死了。。。。因為他把〔毀滅〕愛麗絲。。給消耗完了。。。。蜜柑。。為什麼。。』 『螢姐姐!。。。』 『不可能。。不可能呀。。。蜜柑。。。』 下午- 『為什麼。。這次換小陽不見。。』 『各位。。。小陽在出任務時。。。。將最大的惡靈使出。。。。最後。。。他已經和蜜柑與小棗相見在一起了。。。。』 『鳴海!你說真的?』 『恩。。是的。。幾天後。。是他們得喪禮。。。各位要擠得。。。? 加。。』 七天後- 『我們來為這兩位。。佐倉蜜柑。。聖陽一。。祝福吧』 『蜜柑她那快樂的笑容。。以及不畏的精神。。。。為我們帶來快樂。。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更快樂。。。』 『小陽他。。是個可愛的孩子。。。但他只活了7歲。。。我們也同時為可愛。。的小陽。。。。祝福吧』 在喪禮中。。。大家哭成一團。。。。冷酷的小螢。。也不禁大哭了起來。。。在這場喪禮。。。大家紛紛的說。。。。 『我們再也見不到蜜柑她那有如陽光般的笑容。。。』 『也在也看不到。。那可愛的小陽。。。』 『蜜柑。。。小陽。。。小棗。。。。希望你們。。。在那邊。。可以過的更。。過的更。。。過。。。的。。。。嗚哇﹌嗚﹌﹌哇哇。。。』 大家說著說著。。。有哭了起來。。。 『蜜柑!再見了。。希望你和小陽能夠更開心。。。』 『好了!大家。。我們最後來。。獻花吧。。。』 『蜜。。柑。。』 『小。。。陽。。。你們為什麼那傻呢。。。』 『小螢。。。』 『大家一起獻花吧。。。』            〔獻花!~!!!!〕『嗚嗚!!蜜柑。。小陽。。小棗。。再見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到你們』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對不對。。。』

台長: 茄子布丁# LOVE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真開心 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真開心 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