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3:14: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我的時候
眼睛張大大的 認真的講話的時候
怕我生氣,擔心的時候
正經的時候


拉著我東奔西跑的時候
握著我的手
想要把我拉到鋼琴旁的時候
彈鋼琴給我聽的時候

在逸仙樓的樓梯口
講韓文問我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寫條條給我的時候
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msn上線的時候
太過over的時候
可愛到想要偷親的時候




很想抱著你 在你耳邊說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即使那份堅持已經非常薄弱

也許你再控制不住一次
我就會答應你


時間真的不多了
真的耶:<
可是 卻越來越喜歡了......


台長: 隱藏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回不來的那種
此分類上一篇: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