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4:42: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thing is ok,fir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老大,我今天吃了二隻大閘蟹耶,連我不喜歡吃螃蟹的人都覺得讚了…一隻是中午我大舅要慶祝我外公生日請的,一隻是我小弟沒去,我媽買四隻回來又吃的,一隻要三百耶,一天吃了二隻,難怪老天要懲罰我今天那個來了,好吧,為了小閘我就認了

你這陣子好嗎?我這陣子倒很忙,每天一定四五點才睡,十點多就一定被叫起來,一天只睡五小時還真是累人,但說實話我每天都覺得充實,因為有太多的事可做了,沒辦法奶奶還在住院,已經一周了,所以我只能將就點去做越傭應該要做的事,我就連去書局買隻筆,也要我媽在樓上弄東西時找空檔去(因為我媽怕鞋子被偷),說起來很諷刺,雖然我應該是時間最多的考生

說起來倒也奇怪,也許是因為忙碌吧,我明明日子過的更累,心卻更踏實,說來你一定不信,我甚至可以躺在店裡的沙發睡午覺,你就知道我疲勞的程度了,大概是因為忙到我自己也沒空去憂鬱什麼,再來也是因為我想用另一種更包容的角度去看待我媽對我的態度,所以目前everything is ok.至少我覺得這樣很好

書呢?我有慢慢在看,在家裡看,但真的很慢很慢,因為你要習慣每個人在你面前走來走去,大人一有空就喊你幫個小忙,畢竟真的很難專心,而也因為身體沒法負荷太長時間的累(畢竟真的太晚睡又太早起了),所以也沒法看書看太久,我試著要衝破一切的停滯,不能深陷其中,再自怨自艾,既然我無力去改變我的環境,我想我必須試著去改變自己,這是我目前正在做的,可是啊,我明明訂了計劃表,都過了12天了,我才達不到二天的計劃目標(也太慢了吧…)可是心急也沒用,我只能告訴我自己如果面臨低潮,我不能往前衝,那麼就讓我原地的踏步吧,至少不要後退,等到機會一來,我再努力的往前衝

而這個機會,我希望會是我奶奶出院都好了的時候…(我也知道我不能再等了,再等太久我真的又浪費掉半年了…)

看樣子,這陣子你會在”你家”待的很快樂了…希望你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如果有空,我再過一陣子再去台北找你(喂!我真的很久沒跟人家說話了,我是指說很多或長談的那種…為什麼鄭小姐死不相信啊?啊我在家裡是要跟誰說話啦?)

如果你那邊有什麼事,再跟我說哦,如果電話我沒接就留板上(有可能我在炒菜之類的,我已經連做好幾天晚餐了,所以有時朋友打來我都沒聽到,抽油煙機太吵了)…我每天都會上來,因為這是我唯一的私人空間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的情況也逐漸在改善中!送一張貝克漢的微笑給你…

台長: 不想自私的短髮女生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