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9 15:58:08| 人氣17| 回應0

徬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多少天

依然渾渾噩噩

多麼痛的每天

就是見到你...

 

怎麼狠心的丟下我就走

你忘了我的沒安全感嗎?

原來變心的人

是最自私的...

 

不奢求你回來

但為什麼要將傷痛不斷的加諸在我身上?

 

你的謊話謊言已經聽到麻痺了

甚至可以說你的每句話已經沒有信任而言

在你面前話不說絕面子照留

結果背地裡你做了什麼?

永遠都會有人早一步在我面前揭穿你的謊話

你卻依然面不改色的繼續撒謊

 

心每天都好痛

知道為什麼

就是因為必須見到你

一見你

就想起許多事許多的不堪

也想起究竟是多麼的傻一直被你欺瞞

 

數個節打再一起

壓得心裡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剩下短短的六個月

對我來說卻像是漫漫長路

怎麼辦

快要沒有勇氣走下去了...

台長: 努力站起來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