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3 23:40:44|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三重快兩個月了
上班午餐下班晚餐 上班下班
日復一日
雖然他們說其實工作不算累
也沒有什麼緊迫盯人的人事物
但是真的好不喜歡上班喔
就是想當小米蟲 (懶~

其實撐著撐著從碩班到現在
存款的數字都沒有增加過
一個人撐著兩個人
說累或不累其實還好
只是不知道能夠撐多久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下一刻被疼愛的時候
這一切又都會飛走
還是愛著可是現實就是包袱壓力不騙阿!!!
就是循環著循環著

給家裡的
給房東的
給肚子吃喝
好像就沒有多餘的奢侈
好像自己就變得斤斤計較
好像覺得自己都是亂買東西

拖了好久的病終於去看了
結果好像很嚴重
要持續一個月的治療
(還有治療費也是聽了就傻了)
才過了一半
不知道是天冷的關係還是吃藥的關係
一直昏昏欲睡

很多事情不知道找誰說
說出來好像也沒有什麼幫助
就留著留著
只是忽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圈真的好小好小
沒有和家裡說的 怕他們擔心
他們煩惱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今年底 明年初可能要搬家

現在上班的同事都比我要大個7到10歲我真的有點格格不入
他們聊的清邁 日本 韓國 我一個也沒有去過
他們說的便宜 對我來說都是一筆
他們說的小孩 說的老公 婆家 娘家 我也加入不了

能待多久呢
這個位置

買了書好像沒有很努力都對不起自己
不過最近真的是太睏太疲累了
回到家就可以躺在床上打混什麼也不想做
什麼都提不起勁
有點煩 

台長: fanta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雜亂 |
此分類下一篇:虧欠
此分類上一篇:變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