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2:36:3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床我就心情好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沒有狗沒有蚊子驚擾我的睡眠吧

哈哈哈,不像昨天睡了一個清早 (噓)

早餐是很宿舍的葡萄汁和包子

簡單而滿足。

其實今天有點掛心一件事情

就是昨天晚上班導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沒接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ˊˋ

然後我到處打聽問了好幾個男男女女

結果只有我跟柯小螢還有蘇小崎有

重點是我們三個都沒接到哈哈哈哈 額?!

到底是怎樣,又不想問老師ˊˋ。

哈哈哈還有還有

今天好愉悅的是聽了好多好好聽的蠢歌

諸如伍百! 太空彈 哈哈哈

是說今天才發現女人經痛時竟然是魏如萱唱的欸!!!!

ˊˋ 怎麼大家都知道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哈哈哈其實是抒情的音樂。

歌詞也太好笑。

昨天一回家其實用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腦

我快被學校系統弄瘋了ˋˊ

煩餒 按到backspace 整個畫面跳掉

重點是我按了四次ˊˋ 兩次資格不符

大概重填了六七次上下。

好喇好喇 今天出來了喇

結果其實是二類科系哈哈哈哈

然後3個名額

其中一個是我另外兩個我也都知道是誰!

台大醫三個都在我們班餒!

結果是喬偲不是培恒!

還有兩個台大獸醫! 嘖嘖

我說我說不好意思我功課沒這麼好

( 其實根本沒關係,台大都沒限制 = = )

可是可是有點煩餒

因為還是建築好啊!!!!

心理我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了

雖然建築也離我不夠進ˊˋ

噢噢噢下星期開始二四中午要去化素描了

然後要努力跟生科老師打好關係

(= = 我覺得這我做不到)

雅晴張說你很堅定嗎?

他說不堅定的話會不懂自己在幹麻唷。

我想我知道我在幹麻吧

應該。

 

明天沒意外應該會很順利吧?!

喲呼呼~

可是我其實還沒跟媽媽說我要去一中看月天。

天天誼安偉豪都說媽媽會讓我去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就說不出來嘛 =3=

說不定要睡覺前

晚安囉,噢對了,我明天要去一中看月天,晚一點回來唷。

然後就快跑,回房間,關燈,跳上床,鑽進被子,把頭蓋起來。

一連串的計畫都想好了

可是還是做不到

阿阿阿 就沒有勇氣。

ˊˋ哀

 

 

 

快快祝我好運!!!!

 

 

 

台長: fanta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生科作業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