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0:03: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我跟我姊躺在床上

然後跟他講一些事情

他說

就證明吧

好簡單好難

 

我覺得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我寫在週記裡了

我不知道老師會怎麼看待這整件事情

並不期待會有什麼樣的評語或建議

因為打不出來

所以

我只是想寫下來如此而已

 

今天在想這樣是否真的好

也許應該要把它擦掉才對

真瘋狂。

 

我想,我不是這麼希望他是第一個看見的人吧

我跟老師又沒有這麼貼近或者要好對吧

 

 

 

 

 

st 你給的門檻過了唷 :)

可是段考應該會死ˊˋ

台長: fant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說到底對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一篇關於國文老師以及國文課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