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03:23:1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得偷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檔期的二輪片還真的都滿不賴的


坐了整天都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頭文字D 雖然周董的演技有點...@#$%^7


但是


看的還是滿過癮的


有[飆風再起]的刺激跟快感


呵呵~ ~不過內容除了飆車就還是飆車


不過女主角臉好大 真醜....= =




看完令人抗奮的頭文字接著是最愛的恐怖片[陰宅]


記得上次寫恐怖片心得是那部大爛片[鬼影]


那時還誠心的祈求給我一部嚇破膽的恐怖片


果然..........


我嚇壞了..........


或許是因為全場只有前排兩個高中妹妹即後座的怪老頭


所以當我嚇得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嘴裡伴隨著驚呼時顯得格外大聲而刺耳


我想我是嚇到她們了


[陰宅]真是好樣的害我被嚇到之後看喜劇片時


都會被突然來的音效給嚇到....=___=


吼 ~ ~ ~



對了~那喜劇片是[星際大奇航]


真的好笑


尤其劇中那極度悲觀機械人馬文真是精典


讓我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落差非常大


先是抗奮然後被嚇出一身冷汗再來是笑到噴口水... ╮(╯_╰)╭


最後一部是[蝙蝠俠之開戰時刻]


只能說出乎意外的好看


唔唔~ ~


就是如此.....






難的偷閒一下


值得呀 ~ ~




##


    我不是膽小鬼啦.....___/


##


台長: 小豬仔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