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03:33:0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寫下了休止符

就如前幾天夢中所夢如同

給了好幾個月的 過程

夢了幾個月的 幸福

該是清醒的時候

人常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我曾經努力愛過 努力爭取過

想要追回屬於我的幸福

也許 幸福終究不屬於我

愛告了段落 開始心的旅程

我承認我深深的愛過

我承認為了你 我改了一切

謝謝認識妳 謝謝幾個月帶來的幸福

謝謝讓我感受到被人愛的滋味

謝謝妳給的種種

祝妳幸福 

希望有個人 可以比我對妳更好

故事 夢境 告了段落

什麼時候 能接上軌道 ?


我是那麼的愛妳

可幸福依舊不屬於我 ...

有點怨天 有點怨自己

人生如此 

期待幸福在次的依靠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精采 是吧 ...


end

台長:   逃避 不如 面對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ミ 抗樂☺關心錄彡♡ |
此分類上一篇:  一直好想問妳這句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