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23:53: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妹a >> 洨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妹a ‥  剛剛去惹妳搭報台抗 ‥

抽煙尊a對身體不好 ‥

妳現在能撲抽   就撲要抽 ‥

妳現在混叛逆 ‥ 挖也災 ‥  勾勾雖然加入幫派

雖然吃藥  都混叛逆 ‥  當然

也傷害過家人的心 ‥ 妳會好不好受 對吧?

妳現在還小  不是像我一樣  已經加入幫派 or 無藥可救

能改一下的   就改一下 ‥

妳在慢慢長大  有很多4情要懂  相信你知道

尼乖一點   如果真的要抽煙   幹麻在學校抽呢?

回家a路上 也可以押 ‥ 為了這樣一支煙 

被記惹小過  多不值得 ‥ ??

勾勾雖然很壞  但c  至少不會在學校鬧事 

把國中好好給我讀完   要尬麻  高中之後再說??

妳要加入女悍  等妳國中畢業  想進乃

勾勾一定會幫妳~  現在乖一點好喵??

我從石門搬來了 中壢   很多你們那裡的事情  也都變很多

勾勾只希望 妳在學校p要鬧事情!

如果真tu誰75尼a  跟我說  我一定會帶人回去幫妳

把國中好好讀完  乖一點  災某??

妳跟铁蛋都一樣   乖一點好喵??

我知道你們現在都混叛逆    我現在也混叛逆

但c 你們 n 我 不同~

懂嗎?? ‥

我國3了  很多事情 會懂a分寸!

在學校  就乖一點   不要惹事情

我每次回去  都很多人跟我說   妳們怎樣‥

耍屌押  什麼的     乖一點  我說真的

妳們想進女悍   我以後一定帶妳們進乃好喵

現在9乖一點   你們還有1ˋ年多要讀

不4向我快畢業了!

1ˋ年多  說久不久   說長也不長

可是  至少一年裡面  可以發生很多事

我不希望你們畢不了業    在學校  我說真的  乖一點

希望我說a話  妳聽的進去

要玩   u空乃找我  我帶尼去桃園玩 

妳們好奇舞廳   但c 不准給我偷跑出去!  災某??

要去舞廳   乃找我  我再帶尼棉去午趴

反正  我要說的   妳大概都知道!


台長: ﹏執著≠洨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