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01:02:0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髮型,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去剪頭髮 也順便染了頭髮! 天阿...這台機器罩在我頭上,我都快熱死了!
這台機器,可能是要把染髮時間縮短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哈哈
總之...我覺得我好像是來自高科技星球來的生物,是不是很帥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經過幾十分鐘過後的機器摧殘 終於染好了
機器下的頭 就長這樣 哈哈哈哈,保鮮膜耶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原本開開心心的去剪頭髮洗頭髮染頭髮,
回家之後,要放鬆一下,開個電腦開個電視吧!
一通電話來了!
我們領班打電話來.......哈哈哈哈
他跟我說 今天要上班耶,天阿....我算錯時間了!還以為還在放假ㄋㄟ
難怪......怎麼覺得放這麼久阿!?
都是吉娃娃啦...!打電話要問今天是不是要上班
都沒接啦!真是的.....X<
嗚....我遲到了...!全勤1000就這樣飛了
 
 
染完的顏色,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_^
因為時間也不早囉! 各位晚安囉!
掰掰 ^_^
 
 
 
 
PIC:正在染髮! 高科技外星物種! XD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