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3:07:3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剛剛下班在店裡看到 好兄弟 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時候麥當勞裡面只剩下4個人而已喔!!
店長、我、其他兩個員工
因為店長還在忙一些東西
叫我們等他一下
一等就等好久喔
就在那邊聊天打屁店長依然忙他的
結果本來12點下班的
等到了快一點
結果…到了1點  好了
反正到了一點我看我堂哥(其他兩個員工之一)
從走廊那邊要往員休室方向走進來時候
剛好看到我哥後面…
有一個東西快速的飛過 時間很短
1秒半 就消失了!
我就叫一聲 店長說你在叫甚麼阿(他看我表情怪怪的ㄊ也怕怕的)!!
我就說 我剛剛很像看到甚麼東西ㄝ?
店長就說 你不要亂說拉(也順便叫我不要再說了~呵呵)!!
哈哈!店長會怕!店長是個女生!
我就說~可能我看錯了吧~
後來阿!離開店時候 跟堂哥一起回家的路上
我就跟我堂哥說!我剛剛因該沒有看錯
是真的很像有東西 而且很清晰(在店裡我沒有說很清晰 我怕他們會怕)
可以看到手和身體ㄝ!但是沒有頭沒有下半身
我邊講邊起雞皮疙瘩…我堂哥說真的假的拉
我就說~是真的啦!!很清楚喔!頓時我哥跟我一樣!疙瘩!呵呵
但是阿!我就跟我堂哥說:他沒有惡意 我感覺的出來!
它會出現給我看他也是他不小心的!呵呵~我真的是這樣覺得喔!
不過還是毛毛的就是了!!︿︿"


分我堂哥分開時候 到了下一個紅綠燈時候
我闖了紅燈!!呵呵~~因為那裡要停很久ㄝ!
又很暗!路又很大!沒有人沒有車!!超恐怖的
旁天還有一個超大的水溝!很怕隨時會有甚麼東西會從水溝裡面爬出來一樣!
也可能是剛剛看到好兄弟的心理作用!><"不然我都很乖喔
每次都會等綠燈才過的喔,及時沒有車還是會等綠燈喔!!︿︿"
今天就看沒車 就給他過去了!!呵呵 一路飆到家!!
(小朋友不要模仿喔!哥哥有練過的唷!)


PIC:■麥當勞內部佈置圖(還有圖解喔)
    ■好兄弟的模樣 (超毛的@@)
    ■自己畫的  呵呵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