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0:42: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一個女生寫的~~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好想你
其實 我已經切割了N等分的心
我早不知道 我還留念誰
說的好 我不要在活在過去
只是有時候需要一些悲傷的氣氛
緩和這什麼都沒有的氣氛

其實喜歡你很累 總是在壓抑自己
一點都不好約 你從來不回信 你總是說 忙 而我 接收不到你給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在哪裡 從今天開始我是我的主人
反正我只會逃避 那逃避的後果 就是我只剩一個人
感覺沒有人會關心我
你會不會撒嬌 不過 我好像也沒考慮 你是不是我的STYLE
就決定
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你的遭遇 可能是你一點都不需要我
其實 大概 你跳脫了你的悲傷

有感覺到 你看我的眼神 變了那麼一點點 是不是 ?
因為 現在我很重視你 你才這樣看我?

ㄝㄝㄝ 你實在很窩囊ㄝ 我知道你明明不是這樣 為什麼你要表現成這樣?
這也不能怪你
你以為 這樣就能騙取同情?
還好你什麼是都沒有說
GOOD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你
那 你就不要 傻傻的變成白吃
反正 這就是我們 自大的我們 愛現的我們 花俏的我們
耍白吃的我們
那 一定也有認真的我們!

一隻大拇指 食指 中指 好 就是這個數字!

每個人都有兩面 你才知道你另外一面那麼鳥! 那 勇敢的面對
當你選擇不要脫離人群 當你決定 你的決定 哈!
你選擇快樂還是悲傷?

那你選擇 要走還是要留? 那你選擇 要追 還是不要追?

我的日記不要再看了 這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PS 那你還給別人網址 我只是想賣弄278支蠟燭的愛心

台長: Michell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