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8:59:3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她**的一段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常常覺得..好像連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
矛盾的心情..總告訴自己..該去珍惜..但感覺卻又好像不是那樣的深
什麼原因該用什麼理由去掩飾 是不是只為了自己
一切都來的太快 還沒適應 我不明白 害怕後悔
曾以為 在我孤單的時候 會有另一個同類 後來發現 它其實離你好遠好遠


現在這一切都像是變了質 和以前的感覺截然不同 很想有人跟我分享
可是我無法說 或許妳以前也經歷過 可是妳比我聰明 在一開始就選擇結束
妳說我不懂 不懂妳的感受 可是認識妳三年 妳沒有給我們機會懂
**這世界 就像妳說 沒有永遠誰陪誰 一模一樣的昨天和今天 也許是有了錯覺
也許是想的太遠 不找藉口問自己對不對 只想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妳曾是如此告訴我..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我很珍惜這份友誼 對妳來說
也許那都是過去的感覺 其實妳已經失去了好多好多............
不是我們不夠被妳信任 而是妳不願意再放心的信任誰 .
如果有一天 妳還願意跟我說 那麼我一定會再當妳最棒的聽眾...恢復以往的感覺..

台長: Michelle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