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9:18: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光熄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在乎了
所以會患得患失

會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提心吊膽


應該要把很多感覺放輕鬆

道理都懂
可是做起來卻很難

就如同
明知道抽煙會致癌
明知道老吃大餐會胖

卻還是習慣性的行為一樣


我不知道
這樣的擔心是不是多餘

只是

我時常感覺會有不確定感

或許

這是距離與自卑感作祟所造成的

沒有人知道
明天的太陽會不會繼續
又或者是
會成為一片片灰濛濛的雨天


欲走還留
所以我時常在此寫下無奈的心情


如果
把心收回來
可以讓自己快樂些

又為什麼自己
總是一再猶豫與不捨

愛這個字的背後
果然有著好多好多的責任與等待

抬起了頭
我看著天花板上的燈

突然間
時間凝滯在瞬間

不自禁想著
若缺乏了電力
縱然燈泡再怎麼精緻
是不是四周依然註定黑暗一片


就讓我的世界
永遠黑暗一片

台長: 雅痞小世.....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