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21:51:05| 人氣9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女兒幼稚園的這三天

我們家的樺樺,終於長大了,要去上幼稚園瞜

一開始我真的不放心,真的要讓他去上嗎?

最後的決定....還是去吧,總有一天要讓他學習長大的

第一天感覺ㄊ很習慣,一到教室,就只想玩玩具,我就這樣走了

中午打給老師,老師說他一切都很好,我想說我很放心了

 

沒想到

 

第二天

老師打給爸爸說,他中午不睡覺,活動也不參予,一直哭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晚上我帶他回家,教他畫畫的時候

突然,

他跟我說媽媽我明天不要去上學,我跟她說不行

他後來又說我只要上一下下就好了,我也說不行

結果他大哭,很認真的跟我說著,他不要去上學

挖賽,他一這樣哭,我也跟著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ㄊ去也不是,不讓他去也不是,只好打給我婆婆求救

 

第三天起床又說他不去上學, 一直哭哭到學校

不忍心,但是我還是要去上班

結果中午打給老師

老師說:今天比較平靜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結果等我晚上回到家

我婆婆說.......他發燒了

暈倒..........................

 

台長: 李太太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