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1:41: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baby:
北鼻 對不起 這幾天常常跟你發脾氣 你也知道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讓我說心理面的不愉快 你也知道
這幾天你總是害怕他生氣而不敢跟我太接近
這也是我之前答應你說好要讓你這些事 但我又沒做到了
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最近常常鬧到不愉快
甚至於動手動腳ㄉ 還把你最愛ㄉ衣服褲子都扯破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辦法不在乎你 對不起ˋ~ˊ”
最近我卻一直當愛哭北鼻 但是最喜歡還是你說
我的小北鼻怎麼那麼愛哭 好開心的一句話
你也知道最近與她們發生不愉快的事 你是最了解的
所以希望你別不理我 好嗎?這樣就沒有人會理我ㄌ
真的 這幾天委屈妳了 是我自己情緒不穩定
把氣都出在你身上 也許你那天真的氣到不想理我ㄌ
埃 現在想起來 我們好幼稚 你不覺得嗎!
也許畢業後我真的要搬回家了 也許偶而來找你
也許我會努力賺錢 把我的夢想實現 作給你看
證明我是真的可以 你覺得呢~呵呵~
記得要替我加油吧~!
搬離開你 我會想念你 一定會想念你
時間很快的就慢慢接近我們 我們都該接受這個事實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靠男人沒用的 (你自己說過的)
要好好讀書 要好好把你的路舖好 期望的就是你的結果
我會為你加油 希望我們互相鼓勵吧!
一定可以的你說對吧!北鼻!
我是你用永遠滴寶貝 不會改變
記得以後過的怎樣都要告訴我 我都會陪你 記得唷!
可別忘記我這個維維喔! 記得 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
我發現我自己老了 跟你說過什ㄇ自己真的都忘記了
呵呵~!好怕離開你的那個感覺 你會怕嗎?
我好害怕唷~!親愛的咕奈~!真的不想離開你~!
但是這似乎是遲早的事 怎麼辦!
我好怕你過的不好 我也怕我自己搬離開你的時候會一直哭哭
你怕嗎~!我怕沒有人可以抱我睡覺覺了 我不想失去這個感覺
我鼻要 我只要你陪我就好 但是 這是天真的想法 你說對吧!
好了 我要好好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算一算剩幾天了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 我們一起珍惜吧!

台長: 成 全 伱 們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