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9:38: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前跑ㄑ逛街~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吃完丹丹我們ㄑ逛~五福路ㄉ體育用品店~~超多便宜ㄉ
愛死nikeㄉ長條包包~還有vespaㄉ衣服~喔!超愛ㄉ~~
還有pumaㄉ帆布鞋~喔耶~讚~現在沒養老婆ㄌ~~可以盡量買ㄌ
真爽~~我要努力存錢~~一ㄍ禮拜兩千元零用錢~~我一ㄍ禮拜吃ㄉ加油ㄉ
只能花500元其ㄊㄉ存起來~~耶耶耶~~爽~~存錢計畫~~~我一定要買~~
不買我不叫維維~(沒有啦!開玩笑)呵呵~~美黑眼光真好~~我們有同感ㄌ~
ㄑㄑ~~開玩笑哩~(不要懷疑啦~我不喜歡黑人!)屋屋屋屋屋屋屋
現在到家ㄌ~~洗玩澡再出ㄑㄅ~加油嚕!寶貝維維~
明天陳操第一天~~要採血ㄌ~~又要暈倒ㄌ~~
唉~最怕ㄉ一天~~
維維~~今天晚上要乖乖睡覺唷!不可以哭哭ㄌ~~
呵呵~~剛剛跟安雅姿尹~ㄑ吃三色豆花~~好吃~~
ㄅ一ㄤˋ死ㄌ~~

台長: 成 全 伱 們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