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9:23: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看到了一些讓我感觸很多的東西

對於生命的這個課題你是如何去看待的?!

一輩子真的很長嗎?這個或許說不定,
對有些人而言,他的生命很快的就燃燒殆盡

或許在短暫的生命中,卻讓她發現了生命的真諦
也發現每天能呼吸吃飯是多麼幸福快樂的一件事情

我只要每次一看到這樣的東西
我都忍不住要哭了

每次總是回頭反省自己,是否太咨意的揮霍生命
是否不夠珍惜身旁的所有人事物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未來可言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當你以為還有漫漫歲月可以等待你去規劃的時候
卻已經所剩無幾的時候該怎麼辦

好嚴肅的話題,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努力的活著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吧

該做的事情就不要在蹉跎
想做的事情就該盡快完成才是

台長: 翎&杰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翎~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心酸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