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8:33: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民瘋狂簽大樂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5/04 PM7:30

昨天晚上看新聞時
正報導著大樂透彩金上看9億元

隔天早上
報紙寫道:大樂透彩金上看9.5億元
(真是可怕..才一個晚上.還真是全台大瘋狂哩!!)

中午看新聞
報導著大樂透彩金上看10億元
(如果轉換成經濟消費力.我想要說台灣經濟不景氣也沒人相信吧?!)

晚上又看新聞
更驚人的報導是大樂透彩金上看12億元
(天呀...才經過一天耶...= =)
而且誇張的是居然有外國人包車來台灣玩時.
第一站居然是簽大樂透
(拜託...台幣兌換成美金或歐元才值多少呀?!未免也台誇張了吧!!)
而嗜賭成性的台灣人當然也不落人後瘋狂的包牌
舉凡是拜拜.睡棺材.看鯉魚.求乩童
為的是求明牌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就在我邊看邊覺得好笑時
妹說她也要買.試試她常常隨手可得的偏財運
老媽也一口答應 叫她挑個數字
沒想到的是老爸也簽了
(最常譏笑別人作蠢事的人也參加了.樂透的魅力可畏不同凡響!!)
進去吃飯時
發現連爺爺也簽了?!
天呀...
爺爺還說買了就有一絲希望.沒中就當作公益囉!
(能這樣想的開.至少很不錯^^*)
-----------------------------------------------------------------
晚上八點半
第一次看著老媽守著電視
(真是奇蹟.從不看八點檔的人耶...我只能說樂透魅力驚人?!)
發現旁邊的跑馬燈一直沒顯示
就催著老爸上網去查
查出號碼後一對
妹的偏財運這次一點作用也沒有
(哈...害我笑的肚子痛>"<)
老媽直呼.浪費了五十元
倒是最沒偏財運的老爸
只花五十元 簽重了400元
還好沒虧本
當我要去洗澡時
老爸還在外頭喜滋滋的宣佈他的簽牌訣竅
(真是服了他.那中獎機率是幾百萬分之一耶.能中就是純運氣了吧?!)
說他用它很久之前簽的號碼
再度拿出來使用...
----------------------------------------------------------------
算了
老人家高興就好
至少我沒得分紅
也還有機會讓他請吃東西呀^++++^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