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3:57:13| 人氣1,569| 回應1 | 上一篇

活在祂的國度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擊之事就像突來的大雨,說不準的。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詩篇第一百零五篇>
  以前讀經,我一向喜歡快讀或者默背,但對於神的話的瞭解還在起步階段,當然更不用說運用在日常生活裡。
  說來慚愧。^_^|||
  這標題寫著粗體字:『神與祂的子民』
  時常在想……神的寶座是立定在天上,祂在想什麼?
  如今,透過文字多半有個方向可尋。

  感謝一個人,可能我們都要受過對方的幫助才有足夠的理由,發自內心的真誠去謝謝對方。
  單對於上帝的作為,我們較難察覺,因為我們都以為是自己做的!? 
  上帝在我身上做的事,多到數不清。 
  為能來到這世上謝謝祂,因為祂,我才能存活下去。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詩篇第一百零五篇>
  何時帶著心事朝見祂的面?
  心中毫無盼望之際;但祂的話句句說了算數,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對我打包票。
  不是因為好事成雙,我謝謝祂,而是祂讓我見識到自己的脆弱。
  跟神做朋友,需付的代價:就只是坦承自己而已,這有何難的?
  偏偏很多時候,我們礙於面子做不到,甚至是不願意這麼做……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詩篇第一百零五篇>
  相信神真的很困難嗎?我心想神既然以心與我交談,我也該放下原本對神既定的成見,什麼非要眼見為憑?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物不一定是這樣;相反的,祂的愛卻已深植於相信的人心中。
  能力是什麼?
  來自於神的權柄。我甘願以人的姿態與祂交談,並不是件丟臉的事;若真有必要,祂也一定會與你面對面,讓你知道祂存在的真實;那些不受神的勸、一心要與祂為敵的人,總是與神擦肩而過,很可惜。他們只看到這個世界中最表面的東西,卻看不見創造這世界的能者。
  為什麼看不見?
  驕傲。
  他打開磐石,水就湧出;在乾旱之處,水流成河。<詩篇第一百零五篇>
  何時我承認自己的有限,神的能力才能在我身上彰顯,感受祂無微不至的保護與帶領。
  愛如何形容?
  不再帶著懼怕面對生活時,自然而然能與神自由地交談,毫無所缺。
■圖片引用:pages.ripco.net/

台長: 陶斯.所羅門.吉野
人氣(1,5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讀經分享 |

讀.冊.人
您好:

我是閱讀人生心情筆記台長

邀請您!
因為愛;讓書香種福田 。
一起來響應一個很有意義的捐書活動,
透過您我的行動力,讓書香的花朵開滿寶島每個角落,
讓閱讀成為力量綻放出學習的光采 。

活動時間:
1月10日--2月 18日止

地點:
全省誠品書店服務台

捐書對象:
寶島偏遠地區國中,監獄及收容機構

活動詳情請見,絲人空間《誠品募書行動:許新惜舊.無盡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icelee14/3/1300760266/20071224105312/#centerFlag

捐書一本不算少,送愛行動種福田。

敬邀您跟朋友一起來參予與協助,因為愛;共襄盛舉。

閱讀人有愛,書香種福田。
感謝!
2007-12-27 17:5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