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1:15: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愛校!!

被猴子整!!

機車耶!! 還一直笑 笑到買玩東西還在笑!

氣死 都說我是笨蛋 我就真ㄉ沒被降整過押!

誰知道押!! ㄊ叫我 看可不可以嘴巴舔到手彎彎ㄉ那ㄍ地方!!
結果我一用 ㄊ就一直笑! 夠氣ㄉ拉!!

掯~
今天下午換位子 我跟阿屏 為了要做在一起 死命找差不多ㄉ位子一起座
哈哈 到最後 還是被我找到了 坐在阿屏前面 爽拉!! 老師上國文課時還說 這ㄍ位子只是暫時ㄉ 我看ㄊ是 看不對勁ㄅ!! 想說一定會很吵芭!! 仙女心機真重耶!!

哈哈哈! 拉拉拉~~
要跟阿宣換 ㄊ還不肯 埃 ㄊ還是想跟找死坐在一起 降對ㄊ好ㄇ?

真搞不懂 ㄊ在想些什ㄇ東西!!
今天讀書會 我什ㄇ都沒準備 還好 一下子就過了!!

真混耶我!! 想當年 一年級 我還很認真ㄉ在準備 現在 越來越懶了!! = =
ps: ㄑ草屯找虹時 拍ㄉ

台長: 曾經 〞幸福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