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9:40: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9..明德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開始..是我跟ㄐㄍ朋友在用園遊會要用ㄉ東西..
開始賣ㄟ時候..超高興ㄉ拉..還沒開始..就有人買ㄌ..<高興>
等到開始ㄟ時候...人好多..我忙到不可以..朋友們ㄝ是..可是有ㄉ還在哪玩..生氣...我們班不到中午..全都買完ㄌ...高興拉..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爽>
可是當我沒幫忙ㄟ時候..真ㄟ好無聊..逛ㄝ很累..因為忙到累..沒機會完..我又要ㄑ掃地...神經ㄋㄟ..都是番哥叫我ㄑ掃ㄟ...一ㄍ人當神經病..樓上ㄟ人..又一直ㄉ拔樂設..望下拋..不然就是風太大..呼呼..吹阿吹ㄉ...我就跑阿跑ㄉ跟這追阿追..累耶...
好現今天我跟資媚ㄟ虹虹..有來..不然我無聊死ㄌ..ㄊ老公還不錯..<帥>..人又好..呵呵..
下午人走後..我們好ㄐㄍ..<10多ㄍ拔>...一直再拍照..照ㄌ快50至60張<白痴>....又裝ㄉ很假..又搞笑....
哎呀..我禮拜1會北我社團ㄟ學姊罵..因為我沒ㄑ拿團服..阿哪些學姊又很xx..一定會被罰....真想死...今天放學跑ㄑ一中...真是神經...發生一些事..害我跟資媚都心情不好...呼呼..逛一下就走人ㄌ...早知道就直接回家..害我8點30分才到家..哪公車又超濫..一直動ㄍ不停..頭被撞ㄉ超痛...因為我在睡覺...座ㄌ2ㄍ小時ㄟ公車..車費又恨貴...<110>...真是有夠ㄠ受ㄉ菈....

今天約ㄟ人ㄝ沒來..ㄊ朋友說ㄊ在睡覺..我想ㄊ又一定晚上很晚睡拔..
呵呵..算ㄌ..ㄊ降我ㄝ習慣ㄌ..呵呵..不會怎ㄇ樣...
我卻看到哪ㄍ朋友跟ㄊ女友來..<不是說要上班ㄇ>..不懂ㄋㄟ..
呵呵..本來想一起逛耶..可是想一想算ㄌ..因為ㄊ有女友在ㄊ身邊..我們ㄑ幹ㄇ..
當電燈唷.....可是我ㄟ電燈一丁會很暗...呵呵..如果是我會閃ㄉ好遠好遠..ㄑ找朋友.....聽說今天台中體育館5月天ㄑ開演唱會耶..之前聽是說什ㄇ..在台北什ㄇㄉ...不夠..再來台中辦一場...人氣真ㄟ哪ㄇ好麻?...阿我怎ㄇ沒有..我ㄝ要人氣好好好好好菈!...
今天弘文中學ㄝ是有園遊會耶..不知道我們學校人多還是ㄊ們ㄟ學校...我想因該是我們拔..女中ㄟ..都女ㄟ...呵呵..<自誇>....沒有拉..看看就好..笑一下就好....

好ㄌ..打ㄟ真多..好累...3/19
09:40

台長: 曾經 〞幸福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