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6:19:05|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僕魔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女僕

暗諷某人!!  (哈哈)

大家有看過廣告嗎??

李毓芬:(阿!!主人有危險了!!    主人不要怕!!)

這是某某線上遊戲  的廣告

因為這廣告我備受大家的抨擊.........  (攏是你)

----------------------------------------------------------------------

在班上號稱女僕之王的我   (苦笑......ING)

還王哩!!太誇張囉!!

至於為啥我會被叫這個   不想再多做解釋.........

屏東某某公園旁的某某學校的某月某日所舉辦的某某活動

過了那一天     我就被冠上這個   令人遐想的名稱........

----------------------------------------------------------------------

(那件事)過後班上一直傳言和幻想著(女僕)住在我家

並以為我家是城堡.............

他們認為

我一回家一打開門

就有兩排長達數公尺的女僕列隊歡迎我.........(真的是王阿!!)

-----------------------------------------------------------------------

(她昨天有幫你放洗澡水嗎??)

(她昨天有幫你洗頭嗎??)

(她有幫你按摩嗎??)

這是他們最常ㄉㄧㄤ我的句子!!

同學:(coffee tea  or  me ??)

我:(fuck  you)

那天很多人都看到(女僕)的廬山真面目

哇賽!!又剎到一些男生...........

同學:(她是你同學嗎??她好正喔)

等等  諸如此類的話語

--------------------------------------------------------------

真的可愛嗎??

或許是從小看你長大   (太誇張了吧!!從小勒!!)

所以不這摸認為

我反而看到自己的同學穿成這樣感覺很.............好笑!!

心想:(哇賽!!她真的是我同學嗎??感覺好丟臉喔!! )

不過妳穿這個樣子真的很適合腿短的你!!

反正裙子嘛!!蓋住啦~~~

所以你的生日禮物乾脆買一整套的女僕裝送你好了!!

------------------------------------------------------------------

好啦!!再說下去她應該會生氣

有啥好生氣得阿??  我都沒有說啥了!!

去你們班(關顧)

結果被我們班說成這樣!!   這就算了

結果我們園遊會你都不來!!   (生氣!!)

<是你叫我不要去的ㄟ>

好像是這摸回事ㄟ...........

其實你說的對!!

只要不去理他們  他們真的不會在噹我

的確!!安靜個幾個月了~~~  (很久沒被噹了)

但是自從那個廣告出現

班上又有目標了.....!!

難道是傳說中的女僕王又復出了嗎??

哈哈哈!!苦中作樂!!

 

 

 

 

 

 

 

 

 

 

 

 

 

 

 

 

 

 

 

 

 

 

 

 

 

 

 

 

 

 

 

 

 

 

 

 

 

 

 

台長: 0o~女僕王~o0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黃昏〝殘影
哦~ so ga
2009-08-31 22:3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