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9:41:2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個理由而不是逃避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謊言也好 是敷衍都好
別一句話都不說 保持著沉默
你說 是誰做錯了
你給的一堆藉口是什麼
一切沒有意義的爭執要持續多久
許多時候我都懷疑眼前的一切
你還只是選擇安靜的離開
一個理由都沒有
你在逃避什麼
是你的懦弱 還是不甘脆
是我的脆弱 還是單純
你全都視而不見 不聞不問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逃避
現在無法面對 以後又怎樣面對
這不是習慣或是說說就算了
若是要繼續走未來的路 就要解釋清楚
如果到此為止 那也需要一個理由
我並不會像個孩子般的吵鬧
而你卻可以一直這樣冷漠
如果到這裡就是一個結果
你若是接受 我無話可說
至少撇開了誰對不起誰的難題
問題是出在誰的身上 不必猜想
反正只是不開口一切就沒發生過

 
從你踏出門的那一瞬間
我想你已經把一切都表明了
但你欠我的是一個理由
而不是一在的逃避
別以為每個人都是傻瓜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看不清楚
太多事說破就沒有意義了
你我都清楚那樣的結局
我只是假裝糊塗的面對你
並不表示我不在意
更不代表著我可以輕易的原諒你
這樣的傷害 不是你想得那麼自然

 
就算你要逃避 就請你徹底的離開
離開我的生活 離開我的記憶
如果你連一個理由都不屑給
那我更不屑在和你有任何關係
你已無一點承擔的胸膛
也喪失了可以擔當一切的肩膀
我看清了你 也徹底的失望
不必等你開口 這機會你早已失去
而是我要將你徹底的抹去
我更不必在意 擔心太多
你的沉默 你的冷淡
我全都接受 我也全都拋去

 
給一個理由有那麼難嗎
只想要逃避的心態是為何
你能逃離自己的良知
卻無法抵過任何人的批判
這樣的一個罪過你能揹負嗎
我想你也無力接受
沒了你 我們一樣會過得很好
沒了你 不會失去更多
我們比你想像的還堅強
至少從發生事情到現在
我們從沒做過任何傷害誰的事
這點我想你比我們還清楚吧
而我們現在等待的 也只是一個理由
而非一在的逃避 逃避

台長: 夏沐嵐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問我------最愛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散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