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0 04:05: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值晚的我..
確特地定了鬧鐘..
就是想吃潭子的肉羹麵..
我是有賴床..
還好嘎嘎還是有打電話叫醒我..
話說前一晚他以為我開玩笑..
是真的拉!!就是很想吃..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路..只好請你在帶我去摟!!
我想認路阿也沒必要了..
因為我要住彰化了..
有沒有那麼好吃阿??
是真的我覺得很好吃阿..
也好在有叫醒我..
所以我也吃完就去看醫生..

 

 

然後我開口跟老闆說了..
我星期日不上晚班..
老闆說那星期六就不能排我晚班了
那正好呀!!
反正我也上晚班真的上的很膩..
計不想換工作..
那換換上別的班次看看阿..
是吧!!

 

 

雞塊事件..
智媛被罵的好憯..!!
真是內疚阿
我才是值班經理..
也許他真的不知道欣龍的點..
一直回話..
才讓自己被罵的很慘..
而我..雖然只是聽他碎碎唸..
反正我都知道會被罵了..
就讓他罵阿..
佐哥以前最討厭鼎嘴了..
所以我學會了..
乖乖聽就好了..

 

 

 

 

今天奕帆打給我..
說到好多事..

一年..兩年..這期間是有多久?
弟弟說想要一起住..
所以他想要為了我在台中..
他總是有很多的想法..
今年又開了便當店..
他總是覺得我開心快樂就好
所以他總是幫我跟老杯說...
不要太逼我幹麻的..
我真的不是開店的料..
我真的沒有那種心..那種頭腦
雖然老杯也常跟我弟說..
很怕我又想起那一次失敗的....
大家也都不提..不敢問..
其實我都知道..
每次你回國總是喜歡猜測我
有時你猜中你就會很開心..
我知道你最放心不了我..
我希望可以不要一直在那個影子裡..
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
我不會因為一次就不敢接受

 

 

 

 

 

也許今天真的很累...
我下班了也沒鐺鐺鐺龍馬..
龍馬好像也沒想我ㄝ
因為他快快樂樂玩兩天..
去高雄受罪..
忘記我了..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酸 ܤ°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 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