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23:53:2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還是跟你去虎尾..
兩個儍蛋..4天還是五天沒見..
一直瞭天..
都忘記我要六點起來座火車上班..

 

說到你的夢..
讓我有點點驚訝!!
你說我傳簡訊跟你說...xxxxxx
害你好悶好生氣..
你說我們一人夢一次扯平..
我可不想夢到這種夢..好嗎
你這大笨蛋~~~~~~~~~~~~~~~~~~

 

 

本來想說要等你...
那是不是我可以...出去晃晃..
龍馬緊抓著我的手..
我在說一次  他沒聽見...
痛......我當然說 沒有..
怎麼可以那麼甜甜密密阿

 

 

 

 

你說花蓮行讓你好難忘..
感覺好好喔!!
我說跟墾丁比呢??
你才說...
你一知道雯伊不跟我們說..
你開心極了..
其實我兩次都很開心..
因為........ ...

從很好的捉弄--很不明的感覺--
很不知所錯的kiss--小小呵護的抱--
自己怕怕的心
又從.......

 

彼此確定--第一次的約會之旅--
拍拍我們的計錄--會想你..
這第五個月..

已經..

 

 

 

 

你說我沒有噹噹你..
那是因為開會..
少排人所以我計續值班..
沒有休息..
原來..龍馬也會擔擔心心喔!!
開~~~~~~~~~心~~~~~~~~~~~~~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 ܤ°
此分類上一篇:極度 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