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1:31: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0-這次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更小心說話了..

我知道我說話很直..

少說多做吧!!

我沒有他們的心機..

沒辦法!!

一個頭腦總是敵不過很多人的頭腦..

龍馬說  為什麼我還可以在m活那麼久..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像凱棉說的 傻人有傻福吧!!

不要想就不會有不開心

 

 

 

 

 

然後

龍馬這次看起來好累好累喔!!

都捨不得吵他睡覺..

他睡覺有種可愛無辜的表情..

他也很努力的陪著我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變習慣..

正常生活了..

然後..

龍馬說  如果我早早從台北回來

就去找他 耶~~

我好像也習慣.. 休假去找他了..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靜觀其變ܤ°
此分類上一篇:這不是罵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