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00:12: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2- 熊杯的驚喜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凌晨你被我叫醒載我..

冷冷的..睡眠不足的你還穿著短褲..

感覺自己好壞喔

然後我要去洗澡..

在我放衣服的地方..找不到衣服..

原來龍馬幫我收到第2格裡..

................................打開................................

看到.. 熊杯耶!!
問你怎麼會有這個..

 

你說..換的+89元..

我就說 你不是說全家咖啡不好喝..

你說  喝別的...

我說  你幹麻放這裡..

你說  沒阿!!就放那裡阿!!

喔喔!! os我真的沒想到..是要給我的..

我就去洗澡了..

洗澡..時~~~  想到一件事..

那~個~杯~杯~該~不會是我那時說想要的..

你把筆誤會成杯杯了在洗澡時...想

哈哈哈~~~~~ 問你..是不是要送我的
是不是給我的

是不是給我的拉!!!!!!!

所以你才放在那裡??

是不是拉~~~
你只是害羞的笑............

好開心...... .龍馬去換給我的耶!!

 

你說我為了杯杯才親你...
才不是勒!!
是因為驚喜開心親你的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0923- 兩個人ܤ°
此分類上一篇:MISS YOU 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