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2:39: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樣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操勞的一天

我看領班會被我氣屬><

放說明書放了一天

猛關線

終於上手了

但眼睛好酸

好想睡覺阿阿阿阿

今天跟一個新來的女同事聊天

看來他很被動

但聊了很多

才知道他是被動的人

卻說我是第一個在公司跟他聊最多的= =

聊到最後才知道他好像只想做三天

大概明天不會來了吧..

不習慣= =?

下班後跟小黑去吃麥當當

聊了很多私底下的心情

也明白很多的不愉快

但過去就算了

既然小黑當我是兄弟

那我也盡量對他好一點

也許這是我要的友誼

試著去接觸那種感覺

當我變的愛出門

卻沒有人配合的到我

失望難免

我打電話你卻不接

我失望 你有把我當朋友嗎

我就算沒接電話 那也許碰巧手機關震動

沒接到 也不知道是誰打來

我好失敗 是嗎??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